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浓浓重阳情 衡水五院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吴薇 常虹 2015-10-21 22:2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0月21日讯(吴薇 常虹)21日重阳节当天,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医疗小组走进丽景明都小区,举行爱心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送去了健康的福音和节日的问候。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医务人员为社区居民开展血压测量、心电图检测、健康咨询等义诊活动。

  “家里有小孩需要照顾,平时有些小毛病也没有时间去医院问问医生,现在专家们经常能来,真是及时雨呀。”70岁的顾红玲老人高兴地说。义诊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收获了健康知识,更陪伴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赢得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爱心义诊活动现场。吴薇 摄
为老人测量血压。吴薇 摄

关键词:衡水,五院,重阳义诊

责任编辑:张梅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