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经贸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重阳节敬老活动落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5-10-22 10:3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与老人谈心。

  长城网10月22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孟凡委)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1日,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一行来到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三教老年公寓,为居住在此的老人展开心贴心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与老人合唱。

  此次活动通过志愿者进入宿舍与老人用心沟通服务和志愿者在娱乐室为老人进行文艺汇演两大形式展开。21日上午,志愿者到达西三教老年公寓,进入老人宿舍与他们进行心贴心的沟通交流,并帮老人们叠被,扫地等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在此期间,志愿者还为老人送上了自己亲手制作和购买的礼物,表达了志愿者对老人的关怀。上午九时许,志愿者陪同老人进入娱乐室开始观看文艺汇演。相声《论捧逗》节目将老人逗的开怀大笑,志愿者的舞蹈《明月几时有》更是激发了老人的兴趣,并一同参与其中,让老人重新找到了青春的活力。

  志愿者们希望此次活动能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在关爱老人身体健康的同时关注他们的精神与情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列中。

关键词:敬老,重阳节,青年志愿者协会,河北经贸大学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