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1名农民工挤7座面包车去务工 被衡水交警查获

来源:长城网 作者:曹春洁 张德昌 扈炜 2015-10-27 11:32: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超载面包车被衡水交警查获。衡水市交警支队 提供

  长城网衡水10月27日讯(曹春洁 张德昌 扈炜)10月26日从衡水市交警支队获悉,武邑县交警在106国道查获一辆超员300%的面包车,核载7人的面包车内,拥挤不堪的挤坐着由河南前往廊坊务工的21名农民工,而当时,他们已经超员行驶了近5个小时257公里,途径清丰、南乐、大明等7个城市。

  一些跨省务工的农民工为了节省路途开支,选择超员违规面包车往返于打工地与家乡之间,曾一度是引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重大隐患。10月24日7时许,因为大雾106国道武邑路段能见度不足200米。交警在国道收费站西侧2公里处疏堵时,发现一辆车号牌冀R97**8的棕色面包车。经清点,该车核载量7人,实载人数21人,超员300%。驾驶人刘某交代,当日凌晨从河南濮阳出发,目的地是霸州市胜芳镇,车上乘坐的都是农民工。

  执勤民警根据相关规定,对驾驶人刘某在进行教育的同时给予一次性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关键词:农民工,面包车,务工,衡水,交警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