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滦县:男子非法私开黑加油站 换来十日行政拘留

来源: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5-10-28 15:33: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0月28日讯(李俊杰 刘强 记者 金宗明)日前,河北滦县公安局榛子镇派出所联合滦县消防大队在辖区进行消防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时,成功取缔一个黑加油站,违法人杜某被抓获归案。

  10月19日15时许,该所接辖区群众举报称:滦县榛子镇某村杜某私自开了一个黑加油站。接报后,该所民警立即联合滦县消防大队对该加油站进行检查。

  经查,今年5月份杜某偶然见有人在自家院子储存汽油进行倒卖利润诱人,便动了心,自己便私自租下一个院子,在院子里挖了两个坑,埋了两个能储存4吨油料的小油罐,之后又买了一个小加油机,就这样开起了小加油站。

  警方侦查后发现,该加油站无任何相关手续,也没有经过任何部门的审批,是一家非法加油站,并且该加油站内存在诸多消防安全隐患。该所民警和消防大队工作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对该加油站下达了拆除通知书。

  10月20日,在该所民警和消防大队工作人员的监督下,该加油站拆除完毕,违法人杜某被该局依法行政拘留10日。

关键词:加油站,行政拘留,滦县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