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凤凰卫视一行到唐山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参观

来源:长城网 作者:董云鹏 刘飞 2015-10-30 08:3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29日讯(记者 董云鹏 刘飞)10月27日,凤凰卫视欧洲台美洲台中国事务中心总编辑赵连城一行到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参观。

凤凰卫视欧洲台美洲台中国事务中心总编辑赵连城一行在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参观。

  在开滦博物馆内,赵连城一行认真参观了《黑色长河》大型主题展览,对开滦历经百年求新求强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近代工业从这里起步并坎坷前行的历史有了较为深刻的了解。国家矿山公园管理中心主任王立新介绍了开滦文化产业、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以及正在开工建设的“蒸汽机车观光园”等文化产业项目进度。

  赵连城表示,开滦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著名人物众多,起伏跌宕,故事性强,是不可多得的宝贵文化资源,海外观众对这段历史很感兴趣,建议以这些珍贵史实为背景,进行文艺创作,形成有特色、有影响、有市场的影视作品,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壮大。凤凰卫视愿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利用传播平台,扩大开滦历史文化的影响力。

关键词:凤凰卫视,开滦矿山公园,考察,赵连城

责任编辑:刘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