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解放思想大讨论]乐亭:不凭空想 落到“实”处

来源:长城网 作者:贺宏伟 李晓娜 2015-10-29 19:52: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0月29日讯(记者 贺宏伟 李晓娜)从9月底起到明年6月底,河北乐亭在全县干部中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乐亭县汤家河镇针对全镇工作布局,制定集体讨论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全体统一学习与部门分别学习相结合、集中时间与抓零散时间学习相结合的“三结合”学习模式,确保在大量资料的学习之后进行充分讨论总结;胡家坨镇紧紧抓住制约科学发展的关键问题、影响改革开放的突出问题、涉及民生改善的热点问题,以解放思想的强大动力推进赶超跨越,用富民强镇的实际成果检验大讨论活动成效。

  解放思想不是凭空想象,最终还是要落到“实”处。乐亭县商务局要求干部职工抓住一个“实”字,知实情、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沉下心来苦干实事。在毛庄镇,广大党员干部以大讨论活动为动力,引导和支持冀东国际皮草交易区、龙泰辰森绿木业等5个续建接转项目技术创新;加快北京实宝来游乐设备制造、唐山庆林小分子肽等5个新开工项目建设进程;对泓海地产高端养老、新生彩貂等4个洽谈项目,加速跑办手续,争取尽早落地签约。

  记者从乐亭县委宣传部获悉,活动期间,该县将着重围绕贯彻落实解放思想“八破八立”要求,破除制约建设沿海强县幸福乐亭的思想障碍;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精准招商;推进项目建设,做大做“四大园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打造”投资乐亭、事事畅通”的环境品牌;加速新型城镇化进程,全面推进城乡统筹发展;现改革发展成果全民共享,推动乐亭各项社会事业繁荣发展;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落实“四个干”机制,唱响“实干兴乐”主旋律等八个方面开展大讨论,真正找差距、剖根源、明目标、找方法、定措施。

  截至目前,乐亭县共有一百家单位完成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动员工作,已全面进入交流学习思想观念障碍,查摆问题解决问题,探讨乐亭发展稳定的新路径的深入学习阶段。

关键词:解放思想,大讨论,乐亭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