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邢台金融·科技·产业融合资本对接会昨日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刘志野 
2015-10-30 12:19:12
分享:

  长城网邢台10月30日讯(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志野)在10月29日上午举行的全市金融·科技·产业融合资本对接会上,邢台市政府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监管局、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分行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融资意向1080亿元。

  根据协议,省农发行支持邢台市项目总授信额度500亿元,近期拟支持融资1亿元以上重点项目27个、240亿元。省国开行支持邢台市29个项目融资430亿元。省邮储银行拟3年内给予邢台市15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

  邢台市产业转型升级、淘汰落后产能、生态环境治理任务十分艰巨,不少行业和企业运营遇到困难,迫切需要稳定的金融支持,特别是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奋发作为地开创邢台发展的崭新局面任重而道远,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对加快银企合作,实现经济金融良性互动、共同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键词:金融,对接,洽谈会,举行,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