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市2015农超对接洽谈会暨农产品展销会今日开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5-10-21 16:42: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石家庄市“农超对接”洽谈会暨农产品展销会21日开展。长城网 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10月21日讯(记者 解哲琳)10月21日,石家庄市商务局在人民会堂大厅举办了2015石家庄市“农超对接”洽谈会暨农产品展销会,旨在提高农产品流通效率,促进我市“农超对接”不断扩大规模,推介展示我市农产品种植技术、生产发展、安全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会议邀请到石家庄市区100余家大型超市、连锁经营企业、大型厂矿食堂、大专院校食堂、大型餐饮企业、社区惠民店经营企业的采购商代表,以及98家有规模、守信誉、产品安全的蔬菜、水果、土特产品及农副产品加工等专业合作社参加。

  展销会现场。长城网 解哲琳 摄

  展会除了以往安排农产品供需双方见面交流洽谈、签约外,还推进石家庄市土特产品网上购销活动,邀请了京东、苏宁、慧聪、大旺等电商企业推介网络市场建设情况,进一步引导我市土特产品开展网络销售,提高知名度,扩大销售;还邀请了被国家商务部、财政部列为“2015年度全国公益性农产品(一级)批发市场建设试点”单位、刚刚建成开业的勒泰·北方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为我市农产品生产企业提供了新的发展平台。

  截至下午3时,北人、保龙仓、天元超市等企业与专业合作社签订农超对接协议5600多万元,现场参展产品基本销售一空。

关键词:农超对接,展销会,农产品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