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首家进口商品直销中心试运营 直销世界品牌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渴望 刘叶 贺宏伟 2015-10-30 16:4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曹妃甸综合保税区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孔敬娴 摄
大量客流从四面八方涌入商店。孔敬娴 摄
经营的商品涉及5大类,多达5000多种商品。孔敬娴 摄

  长城网唐山10月30日讯(孙渴望 刘叶 记者 贺宏伟)10月28日,位于唐山市建设路第三空间的曹妃甸综合保税区进口商品直销中心投入试运营。作为河北省首家进口商品直销中心,该中心经营的商品涉及进口食品,生活日化,美妆护理,母婴用品,进口生鲜以及进口酒类5大类多达5000多种商品。

  10月30日,第一次走进这家刚刚试运行几天的直销中心,记者看到了该直销中心的试运营部分,也就是专门销售进口产品的超市。琳琅满目的商品令人眼花缭乱,从婴幼儿用品到化妆品、再到零食和生鲜食品,所有产品全部来自海外。仔细阅读印着产品生产国国旗的标签,记者发现很多进口产品的价钱并没有比国产产品的贵,甚至有的要便宜很多。

  专业的导购人员看出了记者的疑问,耐心的向记者解释道:“我们的进口产品之所以这么便宜,要非常感谢曹妃甸区政府的支持。”的确,达维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在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内有着占地面积近50亩的保税仓库,露天堆场10000平米,该直销中心依托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对海外进口商品的保税、退税、免税等一系列的多元化优惠政策优势,使海外进口商品直接通过保税仓库销售给广大消费者,减少了中间税收环节,大大降低了海外进口商品的成本。

  目前,该直销中心的电子商务购物网站已经上线,手机APP移动购物平台也即将同步上线,使线下门店展示与线上平台购物相结合,购物过程变得加灵活,让大众真正享受到了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到正规低价进口商品便利。

关键词:曹妃甸,保税,进口商品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