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人民医院携北京知名专家巡回义诊在晋州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5-11-01 08: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31日讯(记者 何震)31日,河北省人民医院带领该院专家团队到晋州市人民医院开展京津冀协同发展知名专家巡回义诊活动。本次活动共有9名专家坐诊,其中三名是来自北京的知名专家。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长城网 何震 摄

  据了解,按照京津冀协同发展计划安排,今年7月,三位北京专家到河北省人民医院挂职一年,他们分别是:原北京朝阳医院急诊科专家何新华、原北京安贞医院心脏外科专家薛金熔、原北京友谊医院腺体外科专家苑著。他们分别担任该院急诊科副主任、心脏外科副主任、普通外一科副主任,帮助该院进行学科建设和开展新项目、新技术。

北京专家为就诊患者解析病情
北京专家为就诊患者解析病情。 长城网 何震 摄

  据介绍,除了本次巡回义诊活动外,该院的医学专家特别是三名北京知名专家还将通过远程会诊、学术讲座、查房手术等多种传授形式,使晋州市人民群众不出市就能享受三甲医院专家的指导与诊疗。

关键词:河北省人民医院,京津冀协同发展,知名专家,巡回义诊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