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假房产证诈骗数万元 逃逸多年后在三河落网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李纳新 2015-11-03 16:2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1月3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李纳新)11月1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刚刚从外地来到在三河市某旅店办好入住手续准备歇息,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了起来,王某某打开门,来者核实王某某的身份后,一副锃亮的手铐铐在了他的手上。

  1日19时55分许,三河市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涉嫌诈骗案的上网逃犯王某某正在三河市某旅店出没。获此线索后,巡警特警大队民警迅速组织警力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安排警力将旅店周围进行全面布控,得知王某某刚办完入住登记手续,正在房间内休息。民警一举将上网逃犯王某某抓获。

  经审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如实交代了2014年7月,其使用假的房产证骗取同村人辛某某45000元的犯罪事实。后经对该房产证鉴定,系为伪造。2015年8月27日,其因涉嫌诈骗被河北雄县警方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被三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三河,民警,诈骗,落网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