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街道传递正能量 向“最美老人”学习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11-04 09:4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1月4日讯(祖迪 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檀健欣)近日,秦皇岛市海滨路街道开展了“传递正能量,向‘最美老人’学习”活动。活动中,社区“最美老人”代表进行了事迹宣讲和才艺展示,展示“最美老人”的风采和魅力。

  据悉,该街道还将组织“最美老人”到社区进行巡回宣讲,将敬老爱老思想常态化传播。

  居民张玉梅说:“通过‘最美老人’事迹宣讲和才艺展示,我们更加直观地看到了老人们的‘美’,同时,我们也会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行传播,使爱老助老的氛围更加浓厚。”

关键词:街道,传统美德,最美老人,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