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三河:消防公益广告热播力助秋季消防宣传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鞠彦娜 2015-11-04 10:1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1月4日讯(记者 孙泽恒 鞠彦娜 通讯员 刘春芳)为扎实开展秋季消防宣传工作,激发广大群众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河市公安局消防大队利用社会单位LED电子显示屏,每天不定期地面向群众播放消防安全公益广告、安全知识等,掀起秋季消防宣传新高潮。

  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分别选取了人流量最大商场、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滚动式播放“消防公益广告宣传片”和“消防常识二十条”等知识,公益广告主要以消防安全知识、逃生技能为主,告知观众如何疏散逃生、如何使用灭火器材扑救等多个方面,全面提升群众自防自救能力。

  此次消防公益广告宣传片的播放,引起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消防安全的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大队计划将继续采取多样化的宣传工作模式开展秋季宣传活动,为全市群众创造出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氛围。

关键词:公益广告,秋季,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