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市运河区通翔社区举办老助老邻里文化节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1-04 11:05: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1月4日讯(记者 张冲 马晓雪)日前,老助老邻里文化节在沧州市运河区西环办事处通翔社区成功举办。小区志愿者和社区居民,沧州市工商联,沧州市运河区工商联,沧州市个体私营企业家协会及部分爱心企业参与其中。

邻里文化节现场。
老助老邻里文化节的志愿者们。

  活动现场,每一个小区志愿者都郑重宣誓:愿意成为老助老公益志愿者,并承诺:尽己所能,播撒热情,奉献真诚,严谨细致,关爱老人,切实践行志愿精神,奉献公益爱心。爱心企业在舞台旁边设立了爱心咨询处,向辖区居民展示产品,提供业务咨询办理以及免费的医疗服务等等。

爱心企业向辖区居民展示产品,提供业务咨询办理以及免费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运河区通翔社区针对社区老年人现状以2:1志愿结对,通过互助服务、邻里守望、结对帮扶、日间照料、精神关爱等形式,帮助社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和失独老人。在通翔社区所管辖的小区,每个小区都拥有自己的志愿者,所有的空巢老人、孤寡老人、失独老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笔记里都有详细的记录。

关键词:运河区,社区,老助老邻里文化节,志愿者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