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口袋社区 民情记录 入户走访 环保先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11-06 14:10: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1月5日讯(祖迪 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郭影 李悦)今日记者从秦皇岛市东盛世家社区了解到,该社区积极开展“口袋社区,民情记录,入户走访,环保先行”活动,将入户走访与环保理念紧密结合。工作人员进入居民家里,切实听取居民的需求和建议,记录居民反映的问题,明确责任、落实解决。

  “大妈,最近生活中有没有遇到问题?对我们的服务和管理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刚进入居民家里,工作人员就开始询问居民家里的情况,一边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一边认真记录下房本、文化活动场所、小区绿化和楼栋长发挥作用等居民提出的问题。记录完成后,社区干部将装有社区政策宣传资料环保袋送给居民,并会针对居民的需要,随时更换袋中的内容,力求为居民进行“私人订制”、“打包套餐服务”。

关键词:社区,入户,走访,民情记录,网格化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