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三河市公安局燕郊地区第4个派出所正式启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鞠彦娜 2015-11-05 16:3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1月5日讯(记者 孙泽恒 鞠彦娜 通讯员 李纳新)为进一步提升辖区治安防范水平,切实有效维护辖区治安稳定,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11月1日,三河市公安局燕顺路派出所正式启用,这是三河市公安局在燕郊地区设立的第4个派出所。

  三河市燕郊地区是京畿重镇,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所在地,也是京津冀一体化战略最前沿。独特的区位优势,使得这里既首当其冲的承接了北京的各种利好资源,又因为近30万人口在这里过着与北京的“双城生活”,而使社会矛盾凸显,治安形势压力空前,辖区治安、刑事案件发案数量居高不下,再加上管辖区域面积大、情况复杂,遇有警情发生,现有的3个派出所很难以最快速度到达现场处警,远不能满足辖区治安形势需要。三河市公安局经过广泛调研,认真研究,反复论证,积极争取政府投入资金,决定在人口密集的燕顺路地区设置燕顺路派出所。

  经过上级部门的批准和紧张的筹建,11月1日,燕顺路派出所正式成立并投入使用。燕顺路派出所位于燕郊金谷南街与燕顺路交叉路口东500米路北,负责管辖燕郊高新区神威北路以北、东外环、幸福渠与迎宾路以西、潮白大堤以东、北至顺义交界的15个行政村(燕郊镇姜庄子村等11个村、高楼镇北杨庄村等4个村)及燕郊的美林湾、田园牧歌等24个小区的接处警,受理群众求助、咨询等职能,同时服务辖区群众,开展治安防范、打击违法犯罪等各项公安工作。

关键词:三河,燕郊,派出所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