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食品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暨廉政党课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娜娜 2015-11-09 22:5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河北省食药监供图

  长城网11月8日讯(记者 解娜娜)为了深入学习贯彻河北省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按照河北省省委、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的统一部署要求,以及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以下简称“河北省食品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河北省食品院近日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议暨廉政党课。

  会议邀请了石家庄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武陆军处长以“正确履行职责、远离职务犯罪”为题,为省食品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预防职务犯罪的廉政党课。会议中,河北省食品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丽霞作“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结合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和具体工作,从“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紧贴实际,抓住关键”、“加强领导,严格要求”等三方面,就大讨论活动为什么开展、怎样开展以及开展的要求,作了深入动员。

  通过此次会议使全院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当前形势的认识,牢固树立依法检验、廉洁从业和创新发展的理念、意识,为圆满完成十二五规划、科学谋划并落实好十三五规划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关键词:河北省食品院,解放思想大讨论,廉政党课

责任编辑:解娜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