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天山海世界成功举办“魅力记者 一路同行”感恩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飞 邢鹏飞 2015-11-09 22:57: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8日讯(记者 刘飞 邢鹏飞)为庆祝第16个记者节的来临,“魅力记者一路同行”感恩季活动今日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是由河北省第四主流媒体长城网与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天山海世界联合举办。

夫妻二人一块扫描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 邢鹏飞 摄
参加活动的网友在扫描客户端。长城网 邢鹏飞 摄

  活动现场,只要扫描下长城网24小时手机客户端,就能获得天山海世界成人门票一张,活动现场,共招募了50名活动参与者,参加此次活动的刘先生说:“很高兴参加此次活动,并且下载了长城24小时手机客户端,今后关注长城网的好活动更加方便快捷了,我会把这个分享给好朋友,今后会继续支持关注长城网举办的每次活动。”

关键词:天山海世界,记者节, 活动, 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