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周末狂欢 邯郸大剧院迎来儿童剧《动物星际狂欢》

来源:长城网 作者:翟占一 2015-11-12 15:16: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1月12日讯(助理记者 翟占一)12月3日俄罗斯安菲亚儿童剧团将会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场神奇的魔幻演出《动物星际狂欢》。在这个充满神奇梦幻的世界,所有的小朋友们将搭乘宇宙飞船,穿越星际,在太空中与其他外星球的人类动物一起狂欢,让小朋友们在快乐中学会热爱生活,热爱动物,与大自然和谐相处。 《动物星际狂欢》是一部充满梦幻色彩的音乐舞蹈剧,剧中的人物和动物个个快乐顽皮,并且身怀绝技,杂技、魔术、舞蹈贯穿其中,使观众目接不暇;舞台道具设计千姿百态,独具匠心;音乐大部分为原创音乐,在视觉听觉上给观众一种新奇的感觉。舞台与观众的互动,使整个剧场一直处于兴奋的状态,特别是结尾船长与所有的动物船员带领观众一起载歌载舞,一曲欢快的歌曲《BYEBYE》更把整个剧场带入了一个新的高潮,使观众们流连忘返。该歌曲一经推出,在流行音乐排行榜上连续七周处于前三名,使观众得到奇幻震撼的视听感受。

  参加表演的俄罗斯安菲亚儿童剧团由俄罗斯一级专业演员于1989年成立,该剧团自成立近25年以来自主创造了70多部优秀的儿童剧目。由于其受欢迎度非常高,俄罗斯安菲亚儿童剧团的足迹已经遍布俄罗斯绝大部分城市,除此之外该团还常年进行世界性巡演,其中包括英国,德国,美国,拉脱维亚,波兰,阿曼,卡塔尔,巴林,白俄罗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及塞尔维亚等。到目前为止已经有500万的观众观看了他们的演出,为俄罗斯及全世界的孩子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和难忘的回忆。

关键词:邯郸,大剧院,儿童剧,演出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