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家口市委传达贯彻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1-13 12:1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1月13日讯(王大庆) 11月12日下午,张家口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我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着眼于抢抓机遇、大力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发展层次而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掀开了河北改革发展稳定新的一页。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很全面、很系统、很到位、很实在,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操作性都很强,为我们推进更好更快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在河北发展史和党建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抓好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协同发展、转型升级、又好又快的工作主基调上来,以坚定务实的态度把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市级领导要带好头,县区和部门要抓紧学习传达,要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要求,要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编制好张家口市的“十三五”规划,按照这次省委全会提出的目标、思路、举措以及省委“十三五”规划建议要求,深入谋划好“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明确各项工作推进措施,引领未来五年的发展。要紧盯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立足张家口市面临的三大机遇,牢牢把握好明年包括今后几年这个关键时期,将机遇转化为效率,将各项工作抓紧往前推,特别是要加强争取对接,抓好年终冲刺,谋划好明年工作。要进一步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加强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环境和政治生态,打造张家口干部队伍的廉政范儿、实干范儿、国际范儿。

关键词:张家口市委,省委,全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