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高云升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邢台市广电中心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刘国震 2015-11-13 17:42: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云升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 王仁峰 摄

  长城网邢台11月13日讯(记者齐彦红通讯员刘国震)11月12日下午,邢台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隆重举行“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高云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高云升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观众。 王仁峰 摄

  报告会首先播放了高云升同志的事迹专题片,随后,高云升同志的生前战友、七里河公安分局副局长张拥军、治安支队民警马志东、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志辉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和侧面讲述了高云升的感人事迹。

高云升同志的生前同事作报告,讲述高云升的感人事迹。 王仁峰 摄
报告会现场观众感动落泪。 王仁峰 摄

  高云升同志从警27年,先后在法制、内保、治安等部门工作,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特别是2007年担任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以来,他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全市公安机关基层基础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相继获得河北省“百姓喜爱的好官”、“燕赵楷模”、“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等称号。10月28日凌晨,高云升同志因贲门癌晚期逝世,年仅49岁。11月6日,省公安厅举行了高云升同志“二级英模”命名表彰仪式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关键词:高云升,先进事迹,二级英模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