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危化品运输车超载 衡水交警依法开出“天价罚单”

来源:长城网 作者:曹春洁 蔡浩 扈炜 2015-11-17 18:1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1月17日讯(曹春洁 蔡浩 扈炜)众所皆知,危化品易燃易爆,一旦发生此类事故后果不堪设想。11月17日,从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有些人为了经济利益,竟然超载运输危化品,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置于了脑后。衡水交警近期查获了两起危化品运输车超载案件,两车车主为此各付出了5万元“天价罚款”的代价。

  据了解,11月2日,衡水交警直属三大队交警在衡水湖北田立交桥执勤时,连续查获了两辆超载的危化品运输车,两车拉载的均为柴油,冀T51**0重型罐式货车核载7250千克,实载9000千克,冀ED6**9中型罐式货车核载6500千克,实载9400千克。按照《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的规定,因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存在超载行为,民警依法对两车的车主分别做出各罚款5万元的处罚。

关键词:危化品,运输车,超载,衡水,交警,罚单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