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春秋航空成功对接政府公务员机票采购系统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明皓 2015-11-18 16:4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 张明皓 摄

  长城网11月18日讯(记者 张明皓)近日,河北春秋航空在石家庄举办成功对接政府公务员机票采购系统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春秋航空新闻发言人宣布其订票系统已经成功对接政府公务机票采购系统。这也意味着,今后,公务员公务出差的选项中,将首次可选择低成本航空常见的99元、199元特价机票了,预计将可大大节省国家财政支出。

  自去年(2014年)开始,春秋航空即谋求与政府公务机票采购系统对接。但是,由于春秋航空是自建了一套销售系统,没有采用通用的中航信系统,因此在系统对接方面存在一定难度。经过一年左右的研发,终于在今年(2015年)9月25日与政府公务机票采购系统成功对接,并开始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用户测试。这也是目前为止,民营低成本航空首次接入该系统。

  根据测试阶段的统计,大部分公务员订的都是不可退改签性质的特价票,约占总票量的66%。在315张机票中,4折以上的机票共销售了107张,4折以下的特价票占了208张。“其中,有46张机票是特价中的特价,也就是春秋经常推出的99元、199元机票。”春秋航空在此基础上还推出了商务经济座,售价仅为经济舱全价的6-7折左右,目前,商务经济座的订单已经猛增至每个月3万张左右,相信商务经济座的服务同样会受到公务员群体的欢迎。

关键词:春秋航空,公务员,购票系统

责任编辑:张明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