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交警支队微博、微信服务便民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11-18 09:5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1月18日讯(祖迪 记者 李兴双)记者从秦皇岛交警支队获悉,近日,秦皇岛交警支队官方微博、微信全新版本正式上线,新的版本能更好地帮助市民了解秦皇岛最新交管动态、传播交通安全知识、查询违法信息、获悉实时路况、查询公交线路及在线解答问题。

市民可查询机动车违法违规信息。

  据了解,秦皇岛交警支队微信的主要功能包括机动车违法查询、驾驶人违法查询、实时路况和公交查询、同时,发布交管方面的业务办理流程、发布交通管理方面最新动态信息,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并解答网民提出的交管方面问题及咨询,受理群众投诉、建议、举报,为市民提供了更全面的服务和更大的方便。

关键词:交警支队,微博,微信平台,交管动态,违法查询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