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定州市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燕锐 程文昭 2015-11-23 15:0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定州11月23日电(燕锐 程文昭)近日,气温不断下降,街头流浪乞讨人员的冷暖也牵动着众人心弦。定州市救助站启动“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切实做好流浪乞讨人员冬季救助工作。

  定州市救助站配备了一辆流动救助车,24小时街头搜寻受助对象。同时,每天晚7时至10时,工作人员还会展开夜间巡查。流动救助车满载着棉衣、棉鞋、棉被、方便面和矿泉水等,确保流浪乞讨人员得到及时救助保护和妥善安置。

  市民若看到需要救助的流浪者,特别是流浪儿童,可拨打24小时救助热线0312--2393675,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赶至现场救助。定州市救助站还与各乡镇民政所、派出所联合行动,对露宿在街头、桥涵、公园等区域的流浪未成年人和其他流浪乞讨人员实行主动救助,并及时送至救助站。

关键词:定州,寒冬,温暖

责任编辑:燕锐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