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九江杯”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在河北迁安拉开战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5-11-23 16:43: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1月23日讯(朱艳辉 记者 金宗明)11月22日下午,2015“九江杯”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将在河北迁安九江体育中心拉开战幕,来自山东、内蒙古、北京等全国各地的29支代表队184名优秀运动员参赛,其中已经取得巴西奥运会参赛资格的APB职业拳击世界冠军49公斤级吕斌、56公斤级张家玮也分别代表解放军队和广东队参赛,众多拳坛名将汇聚迁安,本次比赛将异常激烈,看点不断。

  作为全国顶尖的拳击赛事,本次比赛共设10个重量级别,分别为49公斤级、52公斤级、56公斤级、60公斤级、64公斤级、69公斤级、75公斤级、81公斤级、91公斤级、+90公斤级。各队参赛选手均是2015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各级别的前5名运动员。家门口作战的东道主队河北迁安九江拳击俱乐部派出4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今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75公斤级冠军赵明刚等强将。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拳击协会主办,由河北省体育局摔跤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迁安市人民政府协办。比赛采用中国拳击协会审定的最新拳击项目竞赛规则,各级别录取前三名予以奖励,此外,还设立运动员最佳技术奖,勇猛敢斗奖各一名予以奖励。比赛共角逐5天,10月22日至24日为预赛,10月25日将进行半决赛,26日进行决赛。

关键词:拳击,冠军赛,迁安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