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清苑警方抓获一盗窃汽车电瓶团伙 作案百余起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正轩 2015-11-23 16:28: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23日电(正轩)11月23日,据保定市清苑区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经过近20天的艰苦侦查,成功打掉一伙专门盗窃货车电瓶的犯罪团伙,将以许磊为首的七名犯罪嫌疑人一网打尽。

  据民警介绍,自2015年6月以来,清苑城区及周边村镇连续发生多起货车电瓶被盗的案件。该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以大庄刑警队民警为主的专案组,专案民警广泛发动群众,多方摸排线索,调取相关监控资料。功夫不负有心人,经大量工作,一个以许磊为首的盗窃团伙浮上了水面。

  2015年10月20日,民警获悉许磊因伤在家中养病后迅速出击,在许磊家里将其抓获。经审讯,其交代了伙同许广、吴小建、吴起等人多次流窜作案的犯罪事实。抓捕其他犯罪嫌疑人的工作紧锣密鼓:11月8日,许广、吴小建被抓获;11月12日,吴起被抓获;11月19日,薛吉被抓获;11月21日,许彦、崔英英(女)被抓获。

  经查,自2015年6月至8月,犯罪嫌疑人许磊伙同许广、吴小建、吴起等人,多次以不固定结伙的方式,在清苑区城区及周边乡镇以及安新县、高阳县等地疯狂作案百余起,后薛吉在明知是被盗电瓶的情况下,多次收购谋利。

  目前,许磊等七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保定,盗窃,电瓶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