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顶梁柱柳立彬倒下了 四世同堂家庭热盼爱心救助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5-11-24 22:5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柳立彬的妻子看着每天的医药费用愁眉不展。长城网 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11月24日讯(记者 解哲琳)11月24日,石家庄寒风如刀,白雪急舞,路人行色匆匆,想着早点回家享受温暖。柳立彬静静地躺在医院的病床上输着液,“3689.96、4920.03、5374.92、62878.13……”妻子在旁边默默地守着,看着每天的医药花费账单想:“咱什么时候才能把病看好回家啊!”

  柳立彬今年37岁,是石家庄赵县南柏舍镇王家郭二村人,原来在县城一家汽修厂工作,奶奶87岁,大儿子14岁,小儿子7岁,一家老老少少7口人,家庭算得上是四世同堂,其乐融融。让人想不到的是,从2014年5月开始,磨难便接踵而至,让这一切都化为了泡影,

  河北省二院出具的诊断证明书。长城网 解哲琳 摄

  2014年5月,立彬发觉自己腿疼,到省医院确诊为骨结核,于是转到省胸科医院,经过三个多月的治疗,花去了13万多元后,立彬终于出院了,医生嘱咐他回家后要静养。

  2014年10月份,为了家庭的生计,立彬再次回到工作岗位。可工作还不到一个月,年仅7岁的小儿子不小心摔断了腿,在医院需要做钢板手术,这又花费了2万多积蓄。可没过两个月,小儿子有感染了猩红热,春节前孩子终于痊愈出院。立彬乐观地想着总算能过一个平安年。

  春节刚过,立彬还没能缓口气投入到工作,87岁的奶奶开始高烧不退,在赵县医院治疗了1个多月才出院,花费了2万多。

  这些不幸把原本幸福的家庭折腾的喘不过气来……

  柳立彬的母亲。图片是赵县爱心人士去他家探望时拍摄

  可好景不长,今年9月的一天,立彬妈妈说:这几天吃东西有点咽不下去。于是他带母亲到县医院做了胃镜检查,结果又让一家人崩溃了,检查结果为食管癌。立彬立刻带着母亲来到省四院接受治疗,希望自己的母亲能够康复,经过手术病情总算稳定住了,只是需要继续做化疗,这又花去了15万元,而化疗一次得需要花1万多元……

  接踵而至的磨难已花光了家里的积蓄,还没等立彬帮母亲凑够接收持续化疗的钱,不幸再一次降临到了这个家庭中。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柳立彬,白血病,救助,捐款,公益,爱心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