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大众娱情]秦皇岛社区维护妇女权益 创建和谐家庭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15-11-25 10:2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1月2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红波)11月25日是国际反家暴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的反家暴意识,保护妇女群体在婚姻家庭中的合法权益,秦皇岛市海港区港城大街街道迎秋里社区居委会开展了主题为“反对家庭暴力,维护妇女权益,创建和谐家庭”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咨询解答等方式进行,吸引了大批群众参加活动。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余份。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社区广大家庭成员的法制观念,营造了尊重妇女和保护妇女的良好氛围,促进社区和谐发展,同时号召每一位居民积极投身反对家庭暴力活动中,倡导文明,做反对家庭暴力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维护者。

关键词:反家暴,和谐家庭,社区和谐,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