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吴桥邮政投递员 风雪中的绿色逆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1-25 16:0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1月25日讯(记者 张冲 刘耐岗)接连不断的大雪,让小城吴桥县弥漫在风雪中,而在风雪中,有一抹绿色的身影在蹒跚前行,他们就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吴桥分公司的投递员。

  雪大路滑,投递员马训勇顶风冒雪为吴桥县地税局送去快件邮包。门卫孙大爷感慨地说:“这么难走的路,真没想到你还能将包给送来,真是风雪无阻。”

投递员马训勇顶风冒雪送快递。
投递员马训勇顶风冒雪送快递。

  马训勇负责县城好几个社区的投递工作,每次早上七点半出发,下午三点左右回到支局,如遇恶劣天气,还要回来的更晚。遇到极特殊的快件,还要多加班次。马训勇说:“为了客户的方便,为了第一时间让他们收到包裹,辛苦也愿意。”

“快递员是邮政投递‘最后一公里’的守护者,那些基层最感人、最让用户认同的快递员典型,展示了邮政的良好行业形象和快递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弘扬中华民族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行业正能量。我为他们点赞!”该公司负责人说。

关键词:吴桥,投递员,顶风冒雪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