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大众娱情]冬闲时节 阳原村民喜进农家书屋学技术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晓英 仝辉 2015-11-26 16:3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1月26日讯(通讯员张晓英 仝辉)走进阳原县化稍营的农家书屋,阵阵书香扑鼻而来,农闲的人们络绎不绝来到这里,或是学习种植、养殖技术,或是了解国家大事……农民们还时不时的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刘大爷说:“眼下是冬闲时节,今天来是想找找关于科技种植的书,把自己的技术再提高一下。”

  在阳原县,像化稍营这样的农家书屋已经实现301个行政村全覆盖,做到了村村有书屋、人人有书读。这些农家书屋图书内容涵盖种养、科普、法律、经济等,并有党报、党刊和多种杂志。为充分发挥农家书屋公益作用,该县还因地制宜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和农民喜闻乐见的读书用书学习活动,不定期地请专家进村入户做科技致富讲座,面对面地解决种植养殖、健康卫生等生产生活实际问题,切实让村民群众受益。

关键词:阳原,行政村,农家书屋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