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六旬老人被困芦苇荡 警民联手紧急营救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1-27 14:54: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1月27日讯(助理记者韩毅) 11月25日,在邯郸市永年县广府古城外围芦苇荡里,一名六旬老汉下河挖藕不慎被困,请求救援。经过邯郸消防永年中队消防官兵和村民的联手营救,老人被成功救出。

正在营救老人。消防队供图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事发芦苇荡水域宽广,老人困在离水域南岸约20米处,河水已漫过老人胸口。据老人介绍,他是上午8时左右下河挖藕的,但在挖藕过程中不慎陷入泥中,河水淹过防水裤漫至胸口,不能行动,无奈之下,只得向河边路过的村民求救。官兵们正在准备营救被困老人时,附近几位村民找到了消防官兵说,他们对这条河的情况比较熟悉,可以帮助消防官兵将老人救出。随后,经过消防官兵和村民半个小时的努力救援,成功将被困老人救出,由现场医护人员对老人进行检查救治。

关键词:老人,被困,芦苇荡,营救,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