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清苑警方打掉三个涉毒团伙 抓获涉毒嫌疑人14名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倩 李艮春 2015-11-28 08:06: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27日电(通讯员王倩 记者李艮春)11月27日,从保定市清苑区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连续打掉三个涉毒团伙,抓获涉毒人员14名,强制戒毒4人,社区戒毒8人。

  据警方介绍,11月23日21时许,民警在工作中得到线索:望亭乡付某家中有人吸毒。民警接线索后马上赶到现场,当场发现冰壶、吸管等吸食冰毒的工具,并将现场四名男子带回公安机关。经现场尿液检测,尿液检测成阳性,四人供述均吸食冰毒。付某还供述多次贩卖毒品。

  11月24日12时许,民警在工作中发现:2015年11月初至今,冉庄镇谢某多次容留他人在自己所开洗浴吸食毒品,民警于24日下午1时许将谢某带回单位接收调查,谢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后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经继续工作,又将同村村民韩某等五人抓获,处以社区戒毒。

  11月26日下午6时许,清苑警方火速出击,在魏村镇将正在进行冰毒交易的舒某、吴某、菅某抓获,当场缴获冰毒5克。经对舒某的住处进行搜查,又查获冰毒50余克。经审讯,舒某对贩卖冰毒供认不讳。目前,舒某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涉案人员正在进一步抓捕中。

关键词:清苑,警方,涉毒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