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军休干部慰问武警新兵 做好“传帮带”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海涛 常虹 2015-11-30 17:30: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江姐》选段绣红旗。张海涛 提供
演出慷慨激昂。张海涛 提供

  长城网衡水11月30日讯(张海涛 常虹)11月28日下午,衡水军休系统文联的5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走进武警衡水支队,为全体新战友倾情献艺,对新一代革命军人庚续优良传统、军旗猎猎永向前起到了传帮带作用。

  文艺演出在京剧《江姐》选段红梅赞、绣红旗中拉开序幕,相继表演了《沙家浜》、《洪湖赤卫队》等十余个节目,围绕“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坚持抗战,正义必胜”这一主题,演员们激情盎然,带大家重温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

  新战友们纷纷表示,一定把节目中激发出来的豪情壮志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学习训练中去,以实际行动回报老前辈的殷切关怀。

关键词:衡水,军休干部,武警新兵

责任编辑:张梅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