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家口军事文化书画展》开展 将展至12月7日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5-12-01 10:45: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驻张部队官兵正在参观。衡新军摄

  长城网张家口12月1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衡新军 胡强)11月30日,在张家口市展览馆举行了“张家口军事文化书画展”启动仪式,驻张部队官兵100余人参观。

  本次书画展为创新国防教育形式,弘扬张家口军事文化,扩大张家口的影响,活动由张家口军分区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国防教育办公室等部门主办,

  据了解,此次共展出反映张家口不同历史时期的战争、战役、战斗等书画作品100多幅,对于增强全民国防观念起到了潜移默化的作用。

  据悉,《张家口军事文化书画展》将展至12月7日。

关键词:张家口,军事文化,书画展,展览馆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