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银行卡内钱财被盗 警方缜密侦查破获系列诈骗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12-02 09:5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2月2日讯(祖迪 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李鑫)今日记者获悉,2015年11月28日秦皇岛开发区公安分局中心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杜某某(女,42岁,唐山市迁安人),不仅成功破获一起银行卡内钱财被盗案,还以此案为线索,查明其多次于唐山市、秦皇岛市以索要婚礼彩礼为名,诈骗10余人,累计人民币55.8万元的犯罪事实。

  据悉,中心派出所于11月1日接到单某某报警称其工商银行卡于2015年10月17号被人转走39000元,怀疑是其网友杜某某通过网银转走。中心所民警通过银行系统追踪卡内钱财去向,发现确实转入了杜某某的账户。民警随即赶往唐山市迁安调取杜某某银行流水,发现账户流水总额多达230万元。民警立即意识到此人很可能是惯犯,不仅犯下一起案件。通过网络研判其活动轨迹,民警判定杜某某还在唐山市迁安。其后,中心所民警又两次赶赴唐山市迁安对杜某某进行布控查找,终于在11月28日将杜某某抓获。经讯问,杜某某对通过更改单某某网银绑定手机号码的方式盗窃单某某银行卡内钱物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了其于唐山、秦皇岛两地以结婚彩礼为名陆续诈骗或盗窃10余人银行卡内钱财的犯罪事实,其余9起案件也正在逐一核实中。

  目前,杜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被盗,公安分局,诈骗案,银行卡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