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市运河区新华小学获全国啦啦操联赛“双冠王”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2-03 11:41: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3日讯(陈国芳 扈广川)日前,沧州市运河区新华小学啦啦操队在2015年至2016年全国啦啦操(厦门站)中一举夺得集体自编花球和规定技巧第一名。

新华小学获全国啦啦操联赛“双冠王”。
新华小学获全国啦啦操联赛“双冠王”。

  2015年至2016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厦门站)于日前在厦门市体育中心篮球馆开赛。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市教育局承办,来自全国各地高等院校、中小学、幼儿园的100多支代表队,2000多名啦啦操运动员参加比赛。

  在前期准备过程中,运河区新华小学啦啦操队的24名队员从分解编排到套路演练、队形设计,每一个细节都做到精心钻研。在大赛现场,队员们如一群活泼的精灵,伴着欢快的旋律,变化着灵动的身影,凝神贯注于每一个动作。经过一系列激烈的比拼,新华小学啦啦操队在集体自编花球比赛中荣登榜首,在技巧项目比赛中,虽然有一名选手出现了一些小失误,但瑕不掩瑜,以504分的全场最高分成就“双冠王”。

  据了解,近年来运河区新华小学大力推进课程改革,将社团活动课程化。啦啦操作为一项新兴的体育运动项目,是进行全面素质教育的重要形式和手段。学校将啦啦操社团纳入学校“以艺雅趣”课程体系,通过打造精品课程,健美学生体魄,培养学生审美认识,实现健身、健心、健智、健美的目的。

关键词:啦啦操,双冠王,新华小学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