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残疾人日:义卖明信片 帮助残障青年自立生活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明皓 2015-12-03 20:4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明信片义卖活动现场。长城网 张明皓 摄

  长城网12月3日讯(记者 张明皓 解哲林 实习生 张雯)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石家庄市裕华区“爱心互动”残健互助协会联合新百广场、万达影城在万达影城、新百广场、晋州三地义卖明信片。

    此次义卖的明信片为一套23张,展现了23名普通残障人的风采和梦想。其主旨是为了残障青年自立生活项目募集资金,据悉,该义卖活动将在12月3日之后的每个周六周日进行。“爱心互动”残健互助协会成立于2002年1月,是由残障群体自发成立,是一个服务于残障人公益性、非盈利性社会公益组织。

  据了解,石家庄市裕华区“爱心互动”残健互助协会明年将开展培养残障青年自立生活的活动,主要针对残障青年进行生活能力培养、个人心灵成长等培训,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进而支持其走向社会。“爱心互动”残健互助协会本着残障者陪伴残障者,残障者带动残障者,残障者指导残障者,从而让残障者看到人生的另一种样子,另一种状态,另一种生活,身体的残障并不代表丧失生活的能力,残障并不能阻挡他(她)们拥有灿烂的梦想,拥有阳光快乐的生活,拥有希望。

关键词:国际残疾人日,明信片,义卖活动

责任编辑:张明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