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市国、地税加强联合培训辅导 打造纳税人学堂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12-03 16:37: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2月3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索健)为进一步强化国地税合作,促进和谐税企关系,秦皇岛市国税局积极与地税局接洽,整合培训资源,联合开展纳税人学堂培训工作。今年以来,共开展各类培训80余次,受到纳税人广泛赞扬。

  据悉,纳税人学堂培训主要围绕以下几方面来打造,即规划课程,收集响应纳税人需求。明确专人负责,及时收集整理纳税人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和培训需求,定期编制纳税人学堂培训计划,结合本地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拓宽渠道,培训通知及时准确。通过电话、短信、官方微信、办税服务厅公告等多种方式对辖区应参训纳税人进行通知,使纳税人及时知晓培训的时间、地点和内容;个性服务,积极探索培训定制。通过广泛征求纳税人培训需求,合理制定培训计划,并提前在网站、官方微信平台等宣传载体上公布培训课程、培训对象、主讲人等内容,纳税人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预约报名,提高了培训的灵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因地制宜,课程开设形式多样。纳税人学堂除开展集中培训教学外,还通过开展座谈交流、特别辅导、上门辅导、流动讲堂等方式进行宣传辅导,为纳税人提供方便、快捷的税收知识辅导;专家助力,提升培训质效。与注册税务师事务所等机构联合办学,发挥其在师资、教学设施、办学经验等方面的优势,取长补短,优势互补,提升办学质量,扩大办学影响。

  =

关键词:国税,地税,辅导,纳税人,学堂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