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丰南区检察院与华北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5-12-03 17:3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检校双方代表签字
检校双方代表签字。丰南区人民检察院/供图

  长城网唐山12月3日讯(吴杰 记者 金宗明)日前,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与华北理工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检校合作之路。

  在检校合作的过程中,双方经研究决定在丰南区运河基地建设集职务犯罪预防、未成年人心理测评和干预、社区矫正人员心理健康教育及检察干警心理咨询四大功能为一体的“心理服务中心”,重点服务于侦查人才培养、心理科学研究、干警压力疏解和心理学理论在检察实务中的运用。

检校双方代表握手
检校双方代表握手。丰南区人民检察院/供图

  检方可充分利用校方丰富的学术资源供检察干警学习借鉴,提高办案效率。双方表示要盯准目标,坚定信心,做出成果,创造出一个可推广、可复制的合作机制。

  多年来,丰南检察院主动加强与各大院校的联系,本着“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寻求战略合作伙伴,检校合作能够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促进作用,对检察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丰南检察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提升检察队伍战斗力。

关键词:丰南,检察院,华北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