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小货车撞上集装箱车 邯郸消防紧急营救被困司机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霍文龙 2015-12-06 21:0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5日讯(记者 宁晓雪 霍文龙)近日,位于馆陶县106国道青兰高速馆陶收费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人员被困,急需救援。邯郸消防馆陶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营救。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图片由邯郸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勘查后发现,一辆满载纸箱板的小型货车追尾一辆小型集装箱车,小型货车车头受损严重,车窗玻璃碎落一地,左侧车门扭曲变形。由于猛烈撞击,造成汽车方向盘紧紧抵住司机胸口,导致小货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座上,无法脱身。简单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

  消防官兵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变形的车门进行剪切破拆,待车门破拆后,又对挤压司机的方向盘进行扩张,营救被困司机。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司机最终被成功救出,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消防,事故,救援,邯郸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