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市借“国家宪法日”契机宣传反邪教法治知识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忠诚 2015-12-04 19:02: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向群众宣传反邪教法治知识。忠诚供图
向群众宣传反邪教法治知识。忠诚供图

  长城网廊坊12月4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忠诚)为提高广大干部群众法制意识,增强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12月4日,廊坊市委防范办、市反邪教协会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市委防范办、市反邪教协会的反邪教党员志愿者队伍,来到市区时代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宣传现场悬挂了“增强法制意识,坚决依法处置各类邪教违法活动”的反邪教宣传标语;摆放了“增强法制意识、自觉抵制邪教”、“全民动员参与、共建无邪家园”、“防范邪教侵蚀、共筑美好人生”以及揭批“全能神”等内容系列宣传展板;准备了印有“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字样的手提袋、食品袋、垃圾袋,内装《宪法》宣传册、《法在我身边——反邪教法制知识》、“反邪教倡议书”、《揭露“全能神”》、“遇到邪教怎么办”等8种宣传小册子和明白纸。

  活动刚开始,就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反邪教宣传手提袋、食品袋等3000多个,各种宣传资料20000余份,同时,向过往群众宣讲了国家处置邪教的政策法规等;市直工委组织并向参加活动的各市直单位提供了5000余份反邪教宣传小册子。

  “12.4”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是廊坊市“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廊坊市今年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月”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防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走上广场、社区、村街等,大力开展反邪教法治知识宣传。各级防范办、反邪教协会也分别参加了当地组织的集中宣传活动。

关键词:廊坊,反邪教,宣传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