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融入京津冀 衡水阜城县承接北京青云店产业转移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郝红军 杨子川 常虹 2015-12-07 09:4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2月7日讯(郝红军 杨子川 常虹)12月5日,阜城县承接北京青云店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在北京青云店镇举行。会上,阜城县政府与青云店镇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北京宝金龙食品有限公司等3个项目签约。

  阜城县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积极承接北京产业项目转移。在北京派驻了专门的招商小组,全面宣传阜城的区位、交通、资源、产业和环境优势。通过多次的交流、洽谈、参观、对接,阜城县政府与北京青云店镇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阜城镇与北京宝金龙食品有限公司(王致和),漫河乡与北京荣鑫源食品有限公司,县经济开发区与北京大东老曹食品有限公司签定投资意向。

  近年来,作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的阜城县,着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之城;依托文化积淀深厚的底蕴,着力打造文化之城;强力推进经济社会长足发展,着力打造繁荣之城;通过优化发展环境,构建完备的服务体系,着力打造开放之城。随着京津冀、环渤海等区域合作的进一步加深,阜城县已成为一方“宜业的热土、宜居的福地”。

    据了解,为更好地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阜城县以“一园四基地”为定位,积极承接更多的产业项目转移。即:“一园”,打造衡水东部绿色生态新型工业产业聚集园区,“四基地”,打造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基地、京津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农副产品加工配送基地、冀中南商贸物流基地。

关键词:衡水,阜城,京津冀,产业转移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