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图书馆天合•耳语城市书吧温馨开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2-07 21:12: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7日讯(金菲)记者从沧州市图书馆获悉,为推进沧州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为市民阅读、休闲提供便利并营造温馨、优雅的氛围,由沧州图书馆创建的天合·耳语城市书吧于12月6日正式开放。

沧州图书馆天合•耳语城市书吧温馨开放。
沧州图书馆天合•耳语城市书吧温馨开放。

  天合·耳语城市书吧位于凤凰城A区底商,建筑面积150平方米,集购书、借阅、数字阅读、简餐、休闲、举办文化沙龙等多功能于一体,设有自助借还机、自助办证机、电子图书借阅机、读报屏等现代化设备,实现了无线网络覆盖。

  书吧内拥有阅览座席30余个,4000余册图书可供读者免费借阅,内容涉及自然科学、社会科学、文学艺术、养生保健、历史地理、少儿图书等多个知识门类,可与沧州图书馆通借通还,读者可根据自己的阅读需求,选择文献借还地点。书吧内还设有畅销图书、精品图书销售区,读者不仅可以在此阅览,还可以优惠价格购买。除此以外,设在书吧二楼的咖啡厅可提供咖啡、简餐等贴心服务,为书友们阅读和休闲营造更加惬意、优雅的氛围,成为真正的“温馨书房”。

  天合·耳语城市书吧是继隐酌城市书吧、晓岚阁分馆、遇书房·24小时阅读空间之后又一个面向大众开放的多功能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它的建成开放是沧州图书馆着力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全民阅读的又一有力举措,充分体现了文化惠民、普遍均等的特点。

关键词:沧州图书馆,书吧,公共文化服务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