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市运河区举办“扫微信社区服务就到家”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2-07 21:19: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7日讯(李国艳 李小贤)办低保、居住证需要什么手续?城镇医疗保险截止到什么时候?社区近期又举办了什么活动?扫一扫微信,社区居民就能了解社区动态,享受社区的各项便捷服务。12月4日,沧州市运河区市场办事处文庙社区举办“二维码微信扫一扫社区服务就到家”活动,让更多居民加入到社区微信平台当中,及时了解社区信息。

沧州市运河区举办“扫微信社区服务就到家”活动。
沧州市运河区举办“扫微信社区服务就到家”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向居民介绍社区微信平台的功能,还有不少居民拿着手机正在扫横幅上的二维码。“微信在社区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在各小区也张贴过,有部分居民加入了微信平台当中。但我们希望更多的居民能够加入,方便了解社区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说。一位居民表示,去社区办事之前可以直接在微信平台上了解相关政策流程,将材料全部准备好,去一趟社区就能将事情办完,这样有利于节省自己的时间。现场,居民们还认真填写了社区满意调查表,并为社区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关键词:运河区,扫微信,社区服务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