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清华大学博士生实践服务团走进河北经贸大学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黎 陈玲 2015-12-09 08:3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陈玲 摄

  长城网12月8日讯(记者 张黎 通讯员 陈玲)7日下午,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精品报告进校园活动在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礼堂隆重举行。清华大学博士生实践服务团讲师郭栋、河北经贸大学团委书记赵国峰、学院党委书记张进良共同启动了此次“青马工程”培训,学院600余名团干部参加。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郭栋以“与信仰对话·全面深化改革与十三五规划战略布局”为主题作首场报告,深刻阐述了中国梦和我国国情,尤其针对五年计划的历史进程、十三五规划的顶层设计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以青年大学生的目标、责任以及人生规划为主题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郭栋博士宽广的视野、严谨的态度、务实的精神影响和激励着每一位在座的青年团干部。

  清华大学博士生实践服务团以“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指导方针,以“科技服务社会,知识回报人民”为活动宗旨,立足于社会的需求,立足于青年发展的需要,通过巡回报告、实地考察、座谈交流、调查研究等活动,向地方政府和企业传播科技知识和先进理念,向青年学生提供认识社会、了解社会的平台,有助于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理想信念,得到广大师生的良好评价。

关键词:河北经贸,报告,中国梦

责任编辑:张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