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大众娱情]促进全民健身 广阳区成立羽毛球协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5-12-10 04:35: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市广阳区成立羽毛球协会。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廊坊市广阳区成立羽毛球协会。长城网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12月9日讯(记者 孙泽恒)12月9日,廊坊市广阳区羽毛球协会经民政部门的审批正式成立。

  广阳区羽毛球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广阳区全民健身运动又有了一个崭新的节点和开端,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技艺的良好平台,对促进全区乃至全市羽毛球事业进一步繁荣和发展,加速推进实施《全面健身条例》都将产生深远意义。

  广阳区羽毛球协会共有荣盛集团廊坊分公司、廊坊市管道局医院、廊坊市中棉储运中心、廊坊市九博生态建筑材料公司,廊坊市绿鼎园林绿化有限公司等十余家成员单位,已有会员百余名。

  在未来的两年时间里,广阳区羽毛球协会将团结和带动广大会员,迅速在全区、全市形成广泛影响,使羽毛球运动成为广阳区对外宣传的新品牌和新名片。在体育精神的引导下,该协会将吸引更多的爱好者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来,朝着千名会员的目标努力。共同为全区人民的健康快乐、和谐稳定,为广阳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假设和谐主城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廊坊,广阳,羽毛球,协会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