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检察院“为京津冀一体化服务”举行开放日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哲 扈炜 刘朋朋 2015-12-11 18: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检察院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为京津冀一体化服务”座谈会现场。扈炜 摄
衡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永志与各界代表亲切交谈。扈炜 摄
衡水市检察院工作人向来宾介绍检务公开系统。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12月11日讯(李哲 扈炜 刘朋朋)12月11日,衡水市检察机关举行了“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为京津冀一体化服务”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全国、省、市、区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学生代表、媒体记者共计60余人进行了参观、座谈。

衡水市检察院“开放日”新闻发布会现场。扈炜 摄
衡水检察院工作人员详细介绍案件管理中心服务职能。扈炜 摄

   各界代表在衡水市检察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该院的案件管理中心、检务公开大厅、办案工作区等场所进行了参观。随后,衡水市检察院相关领导与代表们在衡水市桃城区检察院进行了座谈。与会代表就检察机关规范司法行为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中肯建议。

关键词:衡水,检察院,服务,开放日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