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首届河北城市环保接力公益活动将走进邢台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5-12-14 08:27: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13日讯(记者 齐彦红)首届河北省城市环保接力公益活动走进邢台启动仪式将定于12月15日上午在邢台市七里河体育公园举行,届时来自省市有关部门的领导、媒体代表、骑友们和广大志愿者等上千人将汇聚于此共同开启本届接力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共产党员杂志社和河北共产党员网发起,并在石家庄解放广场隆重举行了河北省首届城市环保接力——唤醒蓝天启动仪式和石家庄首站、邯郸第二站的城市环保接力。本届活动以全国首例以城市接力形式展开,辐射全省十一个地级市,活动启动仪式上,来自省人大、省政协、省委宣传部、省环保厅等有关领导出席并致辞。

  活动有关负责人介绍,走进邢台的启动仪式将由中共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环保局、七里河新区管委会等有关部门联合承办,活动当天将通过“标志物”传递、环保旗授旗、志愿者骑行等多种方式进行环保宣传,一直热衷公益的爱心企业和代表也将共同参与,倡导环保,唤醒蓝天。

关键词:城市环保,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