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市民车内财物被盗 警方接报侦查迅速破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12-15 16:3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2月15日讯(记者 祖迪)2015年11月底,秦皇岛开发区珠江道派出所成功抓获了近期在辖区某公寓涉车侵财的犯罪嫌疑人齐某,破获系列涉车侵财案件5起。

  11月底,珠江道派出所接到张女士报警称:其停放在某公寓酒店旁边的汽车车内财物被盗,丢失一个手提包,包内有现金1300元,蓝珀戒指一个(价值1000元),化妆品若干(价值800元左右),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等物。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调取该公寓附近的各种监控,一路回所查找视频监控争取找到有效线索。通过查找近千小时的视频监控,办案民警发现一名可疑人员,通过轨迹分析,发现该犯罪嫌疑人有很大可能就住在该公寓附近。

  次日,该所民警通过调取大量的公寓酒店内部监控录像,证实该案犯罪嫌疑人就住在该公寓2号楼某房间内,于是立即组织便衣进行蹲守。经过长达10多个小时的蹲守,于第三日凌晨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齐某抓获。

  经讯问,齐某对10月、11月在开发区、海港区等辖区内的5起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切勿在车内留置贵重物品(如钱包、手包、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和包一定要随身携带,切勿把汽车当成“保险柜”,以免遭受损失。

关键词:抓获,犯罪嫌疑人,监控,民警,涉车侵财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